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CSC创新型项目——“中美环境与能源领域合作培养博士项目”2020年招生第一轮面试通知(宣讲会时间地点更新)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中美环境与能源领域合作培养博士项目是在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框架下实施的一个跨学科、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将全额资助学生赴美国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攻读博士学位,并可通过该校获得到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学习和培养的机会。该项目选派类别: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48个月。

入选本项目的博士生在美国田纳西大学的学费及研究经费由该校提供,生活费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等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

1、项目协调小组

总协调人董仁杰教授(rjdong@cau.edu.cn)负责组织和管理项目的实施工作。

2. 选拔条件

1)将于2020年毕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从事生物能源与环境、农业资源、生态学、微生物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工程与科学等与环境和能源相关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均可报名;

2)托福成绩最低80分或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暂时未达到可先报名);

3GRE成绩;

3. 面试时间和地点

2019923-24日(具体待定),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工学院

宣讲会时间:9月23日下午2点  地点:工学院742会议室

4.项目各时间节点

日期

进程安排

2019923-24

UT项目组第一轮面试

201910-20201

提交英语成绩(托福、GRE

2020131日前

UT研究生院网申请截止

2020210

CAU-UT联合公布第一轮遴选结果

20204

CSC官网申报

20205

CSC资助结果公布

 

5、项目申报方法

有意愿申请本项目赴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请积极按照田纳西大学网站(http://chinascholars.utk.edu/apply/apply.html)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尽快将个人简历(中文+英文版)、英语成绩证明与硕士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394982409@126.com)。

邮件主题须注明:中美项目/姓名/专业/学号/手机号/导师/学院

第一轮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19920

 

如有不明事项请与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见下。

联系人:张老师     微信:13501077320 

“中美环境、能源、食物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