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21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集中精读、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宋正河领学并主持学习会。

会前,宋正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的学习计划和方案。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系统研读了《纲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纲要》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励志要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水,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