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图文)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农业工程系 供图

2019年7月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我院农业工程系机化161班蹇林、杜瑞铭、苏衍辅以及理学院数学161班卿静组队完成的“肉骨粉种属鉴别方法研究”,在19日举行的公开总决赛中,获得创新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刘贤获创新组指导教师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

大赛自2019年4月份启动,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大赛由初审、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组成,共计有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总决赛。

 

 

[农业工程系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