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3日-7月17日,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52位优秀大学生参加。

7月14日上午,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259教室举行,工学院副院长毛恩荣主持开营仪式,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牛国卫致辞,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副院长李海涛、党委副书记陈度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出席开营仪式。

牛国卫主任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史历程、学科实力、研究生奖助体系、国际交流项目、招生情况。他指出,本次夏令营旨在增进学术交流、增强大家的研究兴趣,并提前了解研究生学习和生活。

宋正河书记在开营仪式上对工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学科分布与学位授予、实验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希望能在今年九月收到各位同学被录取的好消息,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7月14-16日期间,优秀大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与我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实验室,并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夏令营于7月16日闭营,工学院副院长毛恩荣主持闭营仪式,副院长高茹英、李海涛,各系主任、副主任出席了闭营仪式。

  

  

毛恩荣副院长对本次夏令营的圆满结束表示了祝贺,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或报考工学院表示欢迎,期望日后与大家一起致力于农业机械化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最后,各位老师为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闻通讯社 朱宇昊 7月16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