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马其顿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应我院张小栓教授和傅泽田教授邀请,2019年6月23日至7月2日,马其顿圣基里尔与麦托迪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Jovanoski Bojan副院长 、Gechevska Valentina教授、Polenakovikj Radmil教授、Chaloska Jasmina教授和Jovana Jovanova副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外方介绍了其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柔性材料传感与智能机械、生产过程与工业工程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技术等领域研究情况;张小栓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农产品冷链物流和无水保活运输、可打印传感技术等研究进展,郑永军教授介绍其团队计算机测控技术、无人机技术等研究进展;张春龙副教授介绍了农业机器人技术及研究进展。

  

在张小栓教授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机电系、机制系等相关实验室、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智能传感与控制技术、工业工程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访问期间,外方代表团在张小栓教授陪同下,先后访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天津农业科学院,并就在工业工程与流程工业自动化等领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访问得到了中国-马其顿政府间合作项目、国家外专重点项目等支持。

[机电工程系 供稿/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