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与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联合组织专家赴曲周实验站学习交流(图文)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农业工程系 供图

为推进跨学院跨学科合作,加快构建农机农艺深度融合的、以农业绿色发展为目标的产学研推创新合作平台,推进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技术在县域落地示范,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7月6-7日,我院应邀与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联合组织专家深入曲周县开展学习、调研和研讨活动。

活动期间,听取了曲周实验站江荣凤站长关于曲周实验站和“曲周精神”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曲周实验站科研、教学和生产设施和试验田,调研了曲周县农业机械化推广应用情况,实地考察了县域内农机合作社和王庄“科技小院”。举办了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久机械有限公司、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机装备捐赠仪式和现代农机装备基地奠基仪式。在曲周实验站国际交流中心,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福锁院士主持召开了农业绿色种植全程机械化技术创新与实现途径的交流会。

农业农村部王甲云副司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我院兼职教授陈志研究员,河北省农机化管理局戎美瑞局长、郭恒调研员,曲周县及其相关部门领导,我院韩鲁佳院长和张东兴、杨敏丽、杨丽、郑永军等教授,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资环学院、曲周实验站的师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业工程系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