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科普进校园 | 农大东区幼儿园师生来我院体验科技之光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九点,农大东区幼儿园师生来到我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体验科技之光。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宾、税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训练中心三层,税勇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小朋友们现场讲解并演示激光内雕技术。小朋友们好奇心十足,争先恐后地凑到机器面前,仔细观察、认真聆听讲解。在利用激光内雕制作了幼儿园师生合照后,税勇老师又带着小朋友们来到3D打印机前,观看一只小蝴蝶的制作过程,孩子们目不转睛,赞叹科技的神奇。

  

  

最后,训练中心赠送了小朋友们3D模型小礼物,本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新闻通讯社 黄雪霜 6月3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