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届“桃花坞”创意创业嘉年华文创类作品评选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上午九时许,第二届“桃花坞”创意创业嘉年华文创类作品的评选在我院347会议室举行。“桃花坞”嘉年华系列活动重点围绕平谷区农业产业标志——“平谷大桃”结合互联网+,打造平谷大桃品牌形象,深入挖掘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科普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潜能,展现现代化农业或新型职业农民新风貌。

本次评选由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田笛主持,评委分别是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工学院党委委员、车辆党支部书记张学敏、院办党支部书记朱玉龙,北京互联农业有限公司杨国栋、平谷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张海涛科长、平谷区工商联王振东科长、大华山林业站闫德茂站长。

“桃花坞”嘉年华文创类参赛作品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如可旋转、拆卸的桃心齿轮工艺摆件,以平谷大桃为原型设计的微信聊天表情包,桃文化书签、风铃……所有作品都深入挖掘平谷区农业特色,所有参赛作品均以平谷大桃为灵感源泉,很多创作想法令人耳目一新,既体现了平谷现代化农业特色,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服务现代化农业的思想理念。评委依据设计主旨、方案创意、设计效果、设计价值、原创性五个方面,对参赛作品点评打分。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人选。

据悉,工学院自2015年与平谷区农业机械产业协会签订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桃花坞”创意创业嘉年华举办两年以来,继续深化工学院与平谷区共同为社会服务的思想理念,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走进平谷区的县、乡、村和农户,使大学生与“三农”无缝对接,激发大学生利用自身优势投身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相关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


[学生教育管理科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