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资助诚信月系列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午,在工学院256教室,学院召开了针对新的“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修订版)”的说明和意见征集会,同时在会上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会议由2016级年级辅导员李靖老师主持。工学院2016至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代表参加会议。

  

李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的综测计算规则,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及学术成果方面的变动。在讲解各项分类明细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都进行了一一解答,确保同学们理解了新的综合测评评定标准。

在综合测评讲解结束之后由2018级年级辅导员唐明珠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风考纪方面的诚信教育。向同学们说明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调了作弊的后果和危害,同时说明了综测的评定也不可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当年各项评奖评优资格。

6月11日,团委书记田笛老师在工学院256教室举办了资产配置交流会,为工学院的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同时向班主任和老师们传达了“校园贷”等不良网贷的危害,并请班主任将相关信息告知同学,防止被骗情况的发生。

在五月初陆续开始了毕业生还款工作,部分毕业生将在毕业后开始还款,所以在此时开展诚信还款的教育很有必要。工学院也相应学校要求,在六月份开始毕业生诚信教育,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同时也通知各班班长进行毕业前的还书检查工作,以防同学们有遗漏的书忘记归还影响毕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