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学生科】关于开展我院2018-2019学年班主任、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和《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2018-2019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班主任和专、兼职辅导员,其中专职辅导员包括学生教育管理科所有辅导员。

二、考核办法

12018-2019学年辅导员、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参照《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执行,具体考核实施细则见附件。

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实施,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3、班主任、兼职辅导员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班主任、兼职辅导员的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班主任、兼职辅导员人数的20%

三、时间安排

62812:00前,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兼职辅导员考核表》,并将考核表电子版交给年级辅导员(联系信息详见下表),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核评议。

628日前,班长汇总各班《工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学生评议表》,见附件《工学院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纸质版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628日前,班长汇总各班《工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评议表》,见附件《工学院兼职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纸质版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6月28日前,班长敦促本班所有学生完成本学年专职辅导员学生评议,评议为网络测评,具体操作请查看附件2《018-2019学年专职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网络评议要求》。毕业生须在离校前完成网络测评。



 

各年级专职辅导员联系信息如下:

年级   年级辅导员   办公电话 办公邮箱

2015      尹长林  62738654     gxy12@cau.edu.cn    

2016          62736543     ljtw1995@cau.edu.cn

2017      曹娟娟  62736543     caojuanjuan@cau.eau.cn

2018      唐明珠  62736543    tangsir110@163.com

 

 

 

 

工学院学生思想教育科


2019621



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

中国农业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表.docx

工学院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doc

工学院兼职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doc

2018-2019学年专职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网络评议要求.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