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 Manoj Karkee 教授来我院访问讲学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Manoj Karkee教授访问我院并带来了主题为《Automation and Robotics in Agriculture》和《Publishing research findings: How to develop convincing manuscripts》的讲座。

  

Manoj Karkee教授任职于华盛顿州立大学农业生物工程系,他的科研团队主要从事机器视觉与农业机器人方向的研究。

19日上午,Manoj Karkee教授阐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重点介绍了机器视觉及相关技术在水果收获、果树整形修剪等方面的运用,讲述了自己在农业机器人、水果收获等领域的多年科研实践经验。在提问环节,老师和学生们热情高涨,就专业性的问题展开讨论,对于所提出的问题,Manoj Karkee教授悉心解答,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20日上午,Manoj Karkee教授以自己多年撰写论文和担任审稿人的经历,讲述了如何写好学术性论文,重点提到论文有新颖之处和自己独到的贡献是获得审稿人认同的一个重要方面,这为研究生创作高水平的论文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最后,Manoj Karkee教授就研究生如何提高论文水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冀:专业素质过硬、关注文章细节和合理简洁的英语表达。

访问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宋正河,教师金晓萍、赵雪彦、熊绍平、李臻、翟志强、马少春,信电学院教师孙红,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Steve Suh教授,普度大学Andrea Vacca教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和访问学者参与了学术交流活动。

车辆工程系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