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毕业季 | “不说再见”——工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工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公主楼三楼举行。学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党政管理人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院2019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典礼。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担任主持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傅泽田教授在致辞诚挚地表达了对19级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教授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王军等8位研究生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王凡等19位研究生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刘继琳等12位本科生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何文钦等25位本科生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工学院副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毛恩荣教授宣读2019届研究生校级学位论文及校级百篇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获奖同学名单,并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农业工程系教授张东兴与学院各系(中心)主任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师恩浩荡、师情难忘。教师代表、北京市教学名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谭彧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福和真诚的嘱托,“无论身处何种境遇,你们永远是母校和学院的光荣和骄傲”。研究生毕业代表姜洪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对同学们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本科生代表崔单丹同学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四年大学的心路历程。随后,2019届毕业生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送上鲜花和真挚的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宋正河为毕业生们寄语,宋书记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向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总结了工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和在各个方面的荣誉和硕果。“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明志”,宋书记希望毕业生终身学习,也希望他们理性思辨,有思维,善思考,并恪守“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勉励毕业生在实践中有所作为,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悠扬的校歌中,2019届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农大工院人,我们,更高处见!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刘玟 张琬秋 2019年6月19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摄影部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