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毕业季 | “与你相伴,追梦青春”——工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四载风雨,一朝离别。

19日晚7时,伴着六月晚间清凉的夏风,工学院“与你相伴,追梦青春”2019届毕业晚会于我校公主楼三楼招聘大厅举办。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崔岳宁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大板块,由韩国天、吕沐阳、尹黛霖、丁锐共同主持,2015届十数个班级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带来了十三个精彩的节目。

毕业生赵致远深情演绎的《别问我过的好不好》和原创歌曲《曾经》稍稍平复了晚会前的些许兴奋与躁动,而随着四位主持人的登场,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那个怀梦的少年

设计151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青春靓丽的歌舞秀。潇洒披散着的白衬衫,破洞的牛仔裤,吸睛夺目的热舞,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刚刚踏入这个校园的那个青涩夏天。

机化151的合唱节目《骊歌》,伴随着屏幕播放着四年来的班级合影,歌声缓缓升起,骊歌,离歌,歌声从他们心中唱出,也飘荡到在座观众的心中。我们相信,即使分别,他们的心仍然紧紧地聚在一起!

《在我的天空换大米》,这场来自机电151的歌曲串烧意趣盎然,四位帅哥美女不惜牺牲形象为大家献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让人捧腹。短短的节目里融汇了这一代人从小到大共同的回忆,逝去的是青春,不灭的是记忆。

  

张骞同学一首古琴曲《神人畅》,将温柔的古风韵致洒落在公三的每个角落里。这是他以学生的身份最后一次在农大演奏了吧,想必,在这短短的演奏时间里,他的心情也如乐曲般起起伏伏,他是幸福的亦是酸楚的。

随后,进行了踢拖鞋游戏与第一轮二、三等奖的抽奖,晚会气氛也陡然热烈了起来。


  

一起走过的日子 

车辆151班四位同学唱响《清华东路的日子》,回忆大学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歌词中唱出了四年的生活,唱出了四年的拼搏,唱出了四年的情感。在歌声中,是工院学子满满的回忆,高数工图、课设毕设、科创实验……从天南海北来,又将奔赴祖国各地,再次相聚的那一天,请别忘了清华东路的日子。

走完了《清华东路的日子》,我们人生路才刚刚启程。这路上不免荆棘坎坷,还好这《一生有你》。“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从最初的感伤到后来的感怀,旋律婉转,歌声质朴。多年以后,我们都不再年轻、不再痴心、不再疯狂。当所有的一切都已看平淡,机械152班的这份同窗友谊却还始终停留在记忆里、留在悄无声息的成长里、留在一去不返的时光里。

听罢机械152班的动人合唱,三个倩影向我们徐徐走来。由胡守倩、丁锐、尹黛霖三位学姐带来的《予你成歌》清越悦耳,青春的伤怀和遗憾淡淡流淌。毕业快乐,相聚是缘,前路珍重,后会有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胡守倩学姐歌声渐远,来自机电152的同学们又带来了合唱节目——《再见》。欢快的节奏下,却掩不住毕业离别时的不舍与感伤,唱到动情处,场下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随着节奏一起鼓掌、跟唱。四年相伴,一声再见,竟无语凝噎。

在紧张的抢凳子游戏之后,第二轮的抽奖也随之揭晓。晚会高潮迭起,大家都放开了笑着、闹着,这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势要在这一晚画上句号。

  



心中的那个人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车辆152班的歌剧《同桌的你》,带来纯真的校园记忆。每个人的青春中都有那样一个同桌,带着青春和校园的记忆,难以忘记。熟悉的旋律响起,勾起每个人温柔的回忆。情不自禁的跟唱,热情洋溢的掌声,是为优美的歌声喝彩,也是为青春和毕业喝彩。

紧接着,是农工152倾情赞助的“我才是歌手”全国总决赛,五位“选手”同台竞技。卢振威深情献唱《彩虹》,李雪菲完美再现《You(=I)》,姚同一曲《Last Moment》引爆全场,熊劲鹏清唱一曲《他》,吴潇逸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压轴出场。最后,不分伯仲的五人组成“五等分的乐团”,以一曲《我永远记得》作为出道曲,唱出了所有人对这四年时光的心声。至此,“我才是歌手”全国总决赛在赢得满场喝彩下完美收官。

张子鹏带来口琴独奏《未闻花名》,在优美的乐曲中让同学们再次回忆起在工院的点点滴滴。《未闻花名》这部动漫讲述了一群少年成长中的故事,展示了唯美的爱情和友情。美妙动人的乐曲唤醒了心中美好的回忆,赢得阵阵掌声。

  

俗话说“爆竹声中一岁除”。在一串“人体智造小鞭炮”啪啪炸响后,幽默的机械151班毕业生真可谓是为我们拜了一个早年。在这台全班倾情参与演出的春晚大舞台上,有热爱唱跳、RAP和工图的工院男团为我们带来的“只因你太美”;有小姐姐们的活力舞蹈——“Sunshine girl”;还有男子美声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当然,也少不了大合唱——“栀子花开”......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他们的青春浇灌。栀子花开啊开啊,是淡淡的青春萦绕在每位毕业生的心怀。

伴着万众瞩目的一等奖的揭晓,晚会也在歌声中落下帷幕。一曲《后来》,是2015届农大工院人四年回去不的青春岁月,那无数的欢笑、眼泪、感动,都沉淀为生命长河中的粒粒铄金,在后来一生的岁月中闪闪发光。

至此,工学院2019届“与你相伴,追梦青春”毕业晚会正式结束。也祝愿2015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新闻通讯社 2019年6月19日 胡采薇、段文阳、黄雪霜、樊继萍、朱宇昊报道]

[新闻通讯社 摄影部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