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芬兰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至19日,芬兰拉彭兰塔大学(LUT University)Helena Kahiluoto教授,和芬兰自然资源研究院Karoliina Rimhane副研究员,Kaseva Janne高级工程师,一行三人应我院张小栓教授邀请,对工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访问活动。

  

  

在访问期间,就双方共同承担的欧盟Horizon 2020项目的进展情况、外方研究方案在中国的适应性及修改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并围绕了“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能源可持续利用”、“农业大数据建模”、“农产品的冷链物流与保活运输”、“可打印的先进传感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同时,外方代表团参观了工学院农产品物流、传感器控制技术等实验室。

在访问期间,外方代表团在张小栓教授陪同下,先后访问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菜篮子大数据技术公司,并就中外双方共同承担的北京市国际合作项目(北京-芬兰)和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应用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的研究内容、重点合作领域与方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审视已有合作项目与国际合作基地的研究进展情况,并就后续在智慧物流、食品供应链与农业生产可持续等领域共同申请欧盟、中国-芬兰国际合作等进行了详细探讨。

本次访问得到了欧盟Horizon 2020项目和北京市国际合作项目及合作基地等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