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设计与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设计与乡村振兴

讲座人:宋慰祖

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席

工业设计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962日(星期日)  7:00-8:30PM

地点:东校区二教112

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统战部

承办:

工学院工业设计教学团队

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讲座人个人简介:

他是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红星奖、设计走进美丽乡村、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设计之都申请的发起者、组织者和实践者,被业内誉为设计大推手

他首提设计走进美丽乡村,提出一村一设计的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理念、吃外住内的乡村民宿设计理念。

曾任北京市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常委。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专职副理事长,秘书长,北京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副主任,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光华龙腾奖评委会主席,2008年奥运吉祥物评委,国礼推荐评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