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关于开展“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首都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探讨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首都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定于2019 年 11 月在北京举办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论坛,论坛主题是“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现面向北京各高校进行公开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征文选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对首都北京的定位和工作要求,聚焦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规律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选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与规律、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创新发展等方向,或围绕论坛主题另选角度重新拟定题目进行研究具体选题方向可通过电话、邮箱咨询沟通

二、 撰写要求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于独立思考,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研究成果,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5000字左右。提交论文时,请附作者简介与联系方式。学校将择优推荐,论坛主办方将依据论文撰写情况评出奖项,择优向市委相关领导报送,并向《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前线》《北京日报·理论周刊》《北京教育(德育)》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报刊杂志推荐发表。

三、投稿方式

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njingchao@cau.edu.cn, 邮件标题:征文+工作单位+姓名。

四、截稿日期

2019 年 8 月10 日

请有意投稿的老师于7月2日前通过邮箱报送大致选题方向

五、联系人

闻静超  62737309  wenjingchao@cau.edu.cn

党委宣传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6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