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16级车辆、机制、机电专业和2017级机制专业学生按方向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预选阶段已经开始,2016级车辆、机制、机电专业学生自然班不动,是按照所选专业方向进行选课、上课,同学们要根据任课教师所教专业方向来确认自己的课程,附件涉及到的课程已经与任课教师所教授专业方向一一对应,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进行选课(有些必修课也要选)。

    如有问题到工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咨询(工学楼-748房间)。

    注意:选课的重要依据还是本科生培养方案(工学院网页中间人才培养-本科下载),根据开课学期、开设课程和自己学分需要进行选课,附件只是容易出现疑惑不知选哪位老师的课程。

2019年秋季工学院本科按照方向上课清单.xls

 

 

工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2019年06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