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Electrification of Off-Road Vehicles: An Opportunity for Fluid Power Research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lectrification of Off-Road Vehicles: An Opportunity for Fluid Power Research

报告人:Prof. Andrea Vacca

日程安排:

时间

2019年6月17日 10:00-11:30

2019年6月18日 14:30-16:00

 

主题

学术报告

Electrification of Off-Road Vehicles: An   Opportunity for Fluid Power Research

交流座谈

Prospective Graduate Students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 Purdue

地点

工学院 742

工学院 548

联系人:熊绍平 xshaoping@cau.edu.cn

内容简介:

1. Andrea Vacca教授将在6月17日的学术报告中介绍普渡大学MAHA流体动力研究中心,最近研发的适用于未来非道路车辆的电-液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包括最佳的电液混合系统布局架构,四象限电-液压供应单元的设计选型方法等等。

2. Andrea Vacca教授将在6月18日,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向我校师生,特别是同学们介绍普渡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并会分享他更看重研究生申请者的哪些素质。

专家简介:Andrea Vacca 教授在美国普渡大学身兼机械工程系(ME)和农业工程系(ABE)两系教授,是著名的MAHA 流体动力研究中心的主任,他在高性能液压元件和电液混合动力系统等多方面建树颇丰,不仅在学术领域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同时还与工业界联系紧密,许多著名的工程/农业机械企业如Caterpillar、John Deere 均和他领导的MAHA实验室展开了先行研发合作。Andrea Vacca 教授历任:SAE 流体动力研究区主席、NSF工程研究中心重要成员、ASME 流体动力系统与技术分部(FPST)联席主席、国际流体动力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luid Power》主编、《Energies》客座主编;曾获包括IMechE-Donald Julius Groen 奖在内的多项学术奖项。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