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推免】关于开展2016级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2019年度2016级的保研工作和各项评优评奖工作,特制定工学院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请各班同学仔细阅读《2019年工学院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修订版)》(附件1),按照要求做好2018-2019学年工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并请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监督各班完成本年度的综合测评工作,为2019年度保研工作和评优工作做好准备。

关于综合测评的补充说明:

1、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监督下,成立综合测评小组,班长任组长。小组成员由班委和普通同学组成,并注重男女比例,测评小组人员5到10人,并填写工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工作承诺书(附件2),随其他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上交。

2、各班在工学院网上下载综合测评汇总表填写,2016级各班于8月16日上午800前,分别将纸质版承诺书(附件2)、综合测评基础分测评记录表(附件3)、班主任打分表(附件4)、所有同学打分表(附件5)以及所有加分证明统计表(附件6)附上加分证明、汇总表(附件7)交到年级辅导员处,并把电子版汇总表(附件7)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命名为“班级+2018-2019年综合测评汇总表”,如“车辆161班2018-2019年综合测评汇总表”。

3、综合测评排名结果计算出以后,请各综合测评小组务必将结果通知到参与测评的每位同学,并要求核对准确后,在对应自己所在项后面签字后再上交至年级辅导员处。综合测评工作一旦评定结束,不允许有任何改动,将直接作为保研和各项评奖评优工作的依据,请各班级、各同学足够重视。

4、学院将在8下旬将综合测评最终结果予以公示,综合测评所涉及的学习成绩不包含双学位、辅修课程成绩。

 

联系方式:

王梦丹

电话:62738654

邮箱:gxy12@cau.edu.cn

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18年613日

附件1:工学院2019年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修订版).doc

附件2:工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承诺书.doc

附件3:综合测评基础分测评记录表.xlsx

附件4:综合测评思想行为测评班主任、辅导员打分表.xls

附件5:综合测评思想行为测评、班委工作情况民主评议打分表.xls

附件6:XX班加分统计(附加分证明).xls

附件7:工学院综合测评汇总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