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三一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数字三一,智造未来

三一集团创立于1989年,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

2019年,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先生提出百千工程人才战略布局,站在学生角度,加强学生自身对职业选择的精准定位,提高学生求职效率,故提前锁定优秀人才,最终实现三一与人才共进步同呼吸的愿景。

1.覆盖对象:2020届、2021届应届大学生

2.岗位类别:研发技术类,IT类,营销服务类,商务采购,建筑地产,财务金融,综合管理,生产制造类。

3.工作地点:北京、长沙、沈阳、西安、昆山、湖州、珠海、张家口、海外等地。

4.参与方式:open day,夏令营,三一杯设计竞赛。

5.联系人:李经理(电话:15315058629,简历投递邮箱:lix1381@sany.com.cn)


更多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

三一集团简介及招聘简章.pdf

三一集团2020年-2021届大学生就业意向报名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