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暨“口岸食品安全控制与智能监控技术研究”项目

实施工作推进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实施工作推进会在无锡顺利召开。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玲,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张兆丰处长,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主管领导,专项专家组沈建忠院士、吴清平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等,以及2016-2018年立项的全体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张兆丰处长就“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的总体计划部署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周丽涛副处长和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绍函处长分别对资金管理和使用过程要求、重点专项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介绍。

“口岸食品安全控制与智能监控技术研究”项目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上海、湖北、江苏、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西安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12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承担。我院机电系王伟副教授主持承担课题6的研究任务,着力开发口岸大宗进口食品原料中有毒有害物质实时检测监控技术并进行相应仪器设备研发。项目组对项目的实施细化方案、考核指标匹配契合情况、预期亮点成果、风险分析以及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汇报,专项专家组进行了评议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机电工程系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