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党委】关于工学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员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将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制设置及时间地点安排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

初赛:2019年5月10日12:40—13:40,工学院260、267、264教室。

决赛:2019年5月17日(暂定),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初赛赛制:每个支部需派8人作为支部代表队参赛,参赛者可以为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对应各团支部的团员、群众。各支部自行组队参赛。

初赛采取现场集中闭卷线上作答的方式。题目由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组成。

各支部参赛队的初赛总成绩为全部参赛者成绩之和,取总分最高的6个支部进入决赛。

初赛现场将安排巡检人员检查是否有作弊行为,一旦发现作弊,将取消该参赛者成绩。

决赛赛制:取初赛总成绩最高的6个支部,取支部初赛分数最高的3人组队为各支部的决赛队伍。

决赛题目包括单选题、互选题、听音识曲题、选分题、一站到底等,含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题型。

进入决赛的各支部应派出10名现场观众,少于10人的,每少1人扣该队总成绩5分。未进入决赛的各支部,每支部应派出3名现场观众。

题库设置:初赛、决赛题库主要围绕党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基本理论知识及近期热点,结合历史知识、科学常识等常识知识,从“学习强国”APP上摘录而成。

二、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3个kindle

二等奖:3个智能音箱

三等奖:3个无线键鼠套装

四至六名:每位参赛者1个小米充电宝

另外,初赛参赛者及决赛现场观众都将获得精美工院礼品1份,决赛时支持队伍获得第一名的现场观众更可获得额外礼品1份。

三、报名须知

各支部在5月7日12:00前填写附件(知识竞赛报名表)并发送至sdxyn1997@163.com

 

联系人:农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林嘉豪  18301603376

        机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肖怡宁  18301565006


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