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教工&学生支部共建 | 丰富校园生活 普及车辆文化---2019年车辆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为了在我校普及车辆知识,宣传车辆文化,满足学生的求知欲,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添校园文化气息,工学院车辆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车辆文化节。参加本次车队交流会的高校: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

首先,各车队之间进行了交流分享。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车辆系主任赵建柱教授欢迎各高校车队的到来,他表示:“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互相学习、互相提高,车队的交流有利于培养车辆专业的学生爱车、学车、造车”。随后,中国农业大学车队的刘海帆同学介绍了车队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的工作,以及参加比赛取得的心得与经验。接下来分别是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和清华大学各高校车队代表分享了车队的发展历程及在参赛中体会及心得。

交流会后,五支车队在工学院西门集合完毕,6辆节能车进行了现场试跑展示,完成了本次精彩的展示。


[车辆工程系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