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车辆工程系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本科生毕设答辩分为“评优答辩”和“非评优答辩”。参加评优答辩的同学,无需再参加非评优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 评优答辩

1.答辩安排

组长:朱忠祥;组员:所有指导老师

时间:2019年5月29日(周三)上午8:00;地点:工学院267

参加学生:申请参加评优的同学

2.要求

拟参加评优答辩的同学,需经指导老师同意后提出申请,并于5月26日下午5:00前将毕设档案袋(包含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交到工院313。

二、非评优答辩

1. 分组与安排

各位同学在自己指导老师所在组进行答辩。

第一组 2019年6月3日(周一)上午8:30 工学院209

组长:李臻

组员:朱忠祥,谢斌,杜岳峰

 

第二组 2019年5月31日(周五一)上午8:30 工学院209

组长:陈理

组员:董仁杰,迟瑞娟,庞昌乐,周宇光

 

第三组 2019年6月3日(周一)上午8:00 工学院255

组长:黄韶炯

组员:赵建柱,王国业,金晓萍

 

第四组 2019年6月4日(周二)上午8:00 工学院254

组长:何志祝

组员:辛喆,江发潮,马少春

 

第五组 2019年5月31日(周五)上午8:30 工学院236

组长:李淑艳

组员:宋正河,张学敏,李真芳,才胜

 

2. 要求

由同学提出答辩申请,并由指导老师签署同意意见后,方可参加答辩。请于答辩3天前将毕设档案袋(包含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交到各组组长处。

三、其他

1.每位同学准备PPT,汇报5分钟,提问5-10分钟。

2.校优从院优中按成绩高低顺序选出,不再另行安排答辩。

3.答辩前提交的论文可先不装订,等答辩完修改后再装订;系主任签字一栏先空着,等各组收齐材料后统一签字。

4. 任务书中有图纸要求的设计类题目,必须提交工程图纸作为论文的附件材料,复杂零部件用大号图纸出图。

5. 最终纸质材料的提交时间为6月6日,同时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论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