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关于选拔工学院2019第十二届分团委试任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分团委委员候选人选拔进行中,由符合参选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

试任委员候选人(含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条件:

1、试任委员候选人(含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面向我院2016、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对是否为分团委成员无要求;

2、组织纪律观念强,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4、吃苦耐劳,顾全大局,责任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并有一定创新能力;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6、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参选分团委试任委员(含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的同学需:

1.下载报名表,将电子版于5月21日(周二)24:00前发至指定邮箱caucoe145@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以“姓名+试任委员”命名。

2.参加面试:候选人携一份纸质版报名表,于5月22(周)15:30-1630到工院147面试。

 

工学院2019第十二届分团委试任委员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