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六次学代会 郭明阳当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郭明阳当选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王亮、朱海安、李文硕同学当选院学生会副主席。

校学生会副主席江竹和校常代会副主任肖润国发表致辞,表达对工学院学生会积极创新活动的赞许,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我院学生会主席姜福铭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作题为“改革创新,服务为本,情之所系,无怨无悔”的工作报告,全面且客观地对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不足,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并对学生会成员和院团委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生会副主席丁凡做第十七届学生会财务报告。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竞选的五名同学结合PPT进行了竞职演说,并且对在座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较为具体的解答,展示出了自己对工院发展的创新理念。随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学院同学的提案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答复。陈度表扬了过去一年我院在学生活动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作贡献,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热爱祖国,厚植爱国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做新时代有志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三是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落实行动。

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新闻通讯社 黄雪霜 段文阳 2019年5月18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周璇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