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党委召开 “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启动会在学院74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银,党建指导员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书记高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

张银首先介绍了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实施方案,并就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宋正河详细介绍了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方案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 “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积极开展“四个一”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共建支部书记代表张学敏介绍了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与车辆本科生党支部协同共建情况,对师生支部共建过程中的工作成效、经验方法作了重点阐述。

党建指导员王勇、高立国、陈度依次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努力投入、积极创新、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培育大学生党建活动品牌。

最后,四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给党建指导员颁发证书、任务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委员,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田笛、副科长崔岳宁,各支部书记、委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张琬秋 2019年5月15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瑜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