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排球队勇获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东区体育馆隆重开幕。经过艰苦奋斗,工学院气排球队勇获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各个学院、职能部门组成的33支参赛队伍,经过6轮紧张激烈的赛程角逐冠军。本次比赛,每轮采取5人3局2胜制,场上队员至少有两名女性。我院由各年龄段老师共10人组成工学院队,在小组赛勇战经管B队和信电B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再力挫农学院队,挺进四强,此后和机关一A队(亚军)的比赛中体力损耗较大,在和图书馆队的比赛中坚持打满3局,最后以微小弱势惜败,名列第四。在此次参赛中,工学院气排球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拼搏的工院人风貌,为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增光添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兴的集体体育运动项目,工学院工会组织了为期2个月的气排球运动培训,组织教职工每周二、三、五中午时段在奥运场馆进行学习和训练,该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通讯员:魏青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