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机械与农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参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能力建设暨优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培育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5月1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能力建设暨优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培育研修班”在杭州举行。实验中心副主任谭彧、张学敏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来自全国各地240多家高校近5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东区管理组组长熊宏齐教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平台负责人赵鲁杭等专家学者解读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能力建设、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方面的最新政策,探讨了新形势下实验教学中心发展思路,信息化建设中如何体现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以及各学科及课程在建设中的特色及特点。整个研讨会内容丰富,报告内容新颖、特色分明,报告人和参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互动。

本次研讨会为示范中心信息化能力建设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