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教工&学生支部共建 | 车辆研究生二、三党支部开展学科创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车辆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与车系教职工党支部在二教112教室开展教工&研究生支部协同共建活动,车辆工程系主任赵建柱教授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为核心,从车辆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形势切入,介绍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价值所在,号召大家勤于动手,乐于学习,积极投身到科研与创新中去。

研究生支部党员龚章鹏博士对团队所做的“无人驾驶摄影小车”进行介绍,无人小车可以实现自动追随、无线传送、导航等功能,该技术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和兴趣。通过该技术的宣讲,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严谨的科研态度、技术创新的意识,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的兴趣;又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专业知识学习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可以发挥的作用,进而激发大家的创新思维。

 

通过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的互动交流,发挥了支部的堡垒作用,教师起到了学业引领、思想指导作用,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考,提高了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勇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