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三全育人 | 工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团委书记田笛、就业办公室主任朱玉龙、青年教师陈超等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开展“三全育人”专题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接待了我院交流人员,学工办老师杨鹏、李晶、大学生双创指导教师牛子杰、陈雨、张硕等参加座谈。

牛子杰围绕工作几年来实践育人的成果介绍带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他提到,极客空间双创团队在机器人创新创业项目中从零起步,逐步打造为机电学院机具特色与示范效应的团队,在科创过程中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质朴的创新思维能力需要学校提供发挥其才华的平台,同时青年教师将科研与创新创业进行有机结合,也充分体现了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

随后,杨鹏介绍机电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中开展的相关工作,用好四支队伍、聚焦两个环节,打造四位一体的学生工作体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加入创新创业教育环节,充分运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

座谈中,双方还就学风建设和日常学生事务管理进行了交流。

我院辅导员荆渤文、王梦丹参加交流。

学生教育管理科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