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科技奖励申报与成果管理专题报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科研院成果管理处牛爽处长受学院邀请来我院作科技奖励申报与成果管理专题报告并进行交流,学院副院长黄光群主持会议。

 

黄光群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牛爽处长来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老师和会议背景。随后,牛爽处长主要从我国科技成果奖励体系、成果评价和成果培育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科技奖励有关组织管理工作,对比分析了国家级奖励、省部级奖励、社会力量奖励和专利奖的申报管理、时间安排和具体制度改革变化情况等,并详细解读了各类奖项近几年申报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与牛爽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