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下属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大马力拖拉机配套农机具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马铃薯全程机械化装备、畜牧饲料收获机械、植保机械三大系列,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在河北省固安县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厂区占地156亩,总投资1.8亿人民币,工厂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标准设计和建设。公司以“技术创造价值、品质成就完美”的宗旨为经营理念,不断增加投入,提高产品的制造能力和制造水平。

公司成立以来,共承担完成10多项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农业部“948”项目、农业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国家授权专利30多项,多次参与制定和修订国家和农业行业标准;先后有20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等,部分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不断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国内发展了120多家经销商和服务商,建立了高效、密集、标准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公司始终把满足客户不断变化、不断提高的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和目标。公司在国内外拥有近百家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伙伴,关键部件通过全球采购,确保为用户提供性能领先、质量可靠的产品,公司设有客户服务中心,中心以公司经销、服务网络为依托,全方位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美诺”品牌是我们对所有用户最高承诺的标志。为确保公司持续发展,现面向院内外招聘有志之士,共创我国现代农业美好未来。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4-5人;

二、岗位职责与招聘人员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3、4)。

三、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人员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 gull@maen.com.cn。邮件名称为 “应聘+岗位+姓名”。

四、待遇面议。

电  话:010-64882454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68信箱

邮  编:100083

 

附件1:招聘报名表

附件2:研发工程师(机械类专业)岗位说明书

附件3:研发工程师(自动化专业)岗位说明书

附件4:研发工程师(液压专业)岗位说明书

附件1: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研发工程师(机械类专业)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3:研发工程师(自动化专业)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4:研发工程师(液压专业)岗位说明书.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