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赴英交流学生组织志愿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英国当地时间4月2~4日,来自英国各地的16名高中生来到哈珀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参观学习,我院四名赴英交流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其中。除会务工作外,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指导这些高中生在三天时间里通过编程控制机器人依次抵达既定地点并规避障碍物。

 

  

经过认真的准备,我院赴英交流学生将整个任务分成10个子任务,从认识传感器,进行简单编程开始,到通过GPS获取自身位置信息,再到通过超声波传感器以及控制电机、舵机规避障碍物。在他们的悉心指导下,8高中生都成功达到了既定目标,整个活动圆满结束。参与的高中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对工程科学的兴趣,培养了他们思考、动手能力。

工学院赴英交流学生代表张青岳表示,到英国近两个月以来,同学们已基本适应英国的环境,能够良好地沟通并按时认真完成学业内容,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锻炼,也是到英国以来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工学院赴英交流学生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李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