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研讨支部协同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车系教职工党支部于4月3日下午在工学院347召开党员大会,研讨车辆工程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协同共建措施。

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协同共建思想引入党支部建设工作中,不断优化党建工作模式,探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的联动,实现教工、研究生、本科生支部融合,从而创新党支部管理模式。

科技创新教育是学校推进人才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学生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教育发展的需要。同时,科技创新活动也能够有力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增强本专业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作为研究生指导教师,应当为研究生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创新教育环境,不断拓宽视野,强化创新意识,从而切实将党中央提出的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思想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搭建教工与本科生科技竞赛创新平台,举办教工与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党员讲党课等党支部活动,促进师生间的良好互动。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学敏主持,车辆工程系教工党员及车辆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