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毕业季】关于2019届毕业文化衫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请报名的同学,首先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8710400.aspx 上报信息,以便后期交流。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毕业季。

毕业,从此告别满载青春与汗水的时光,暂别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暂别老师、同学、朋友及母校的一草一木。离别前,让我们细微记录,轻省回望,用心头的不舍和眷恋,共同绘制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

毕业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文化衫作为大学校园中最后的一件纪念品,是要永远保留的珍贵礼物。为了能让这在工学院的成长历程有一个更好的记忆载体,我们的纪念衫图案亟需热情的你的出谋划策。

参加人员:工学院全体学生

征稿时间:4月30日——520

投稿方式:将电子版图片(毕业衫正面、背面图案设计,保存为jpg格式)以及信息解说表(附件)打包(以“毕业衫设计—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于52024:00之前发送至邮箱gxy12@cau.edu.cn 。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投递,超过时间作品无法参加初审。

设计要求:

1、新颖大方,能体现工学院特色;

2、颜色(不包括文化衫底色)不超过两种(考虑实际制作及成本)。

评比方式:首轮采取师生代表初评,二轮进行专家老师评选,三轮毕业年级各班实名制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一等奖得主作品将作为工学院2019届毕业衫,并给予5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三等奖各给予300100元现金奖励。优秀奖获得精美礼品。

如果,您对设计感兴趣,那么,不妨行动起来,也许,您就是那个最终为四年的历程留下永恒的人!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展现自己的创意,展现自我的个性!

如有疑问请联系:

尹长林

电话:010-62738654

邮箱:gxy12@cau.edu.cn

 

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145办公室)

2019430

附件1:毕业文化衫设计信息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