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热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设两个会场分别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收看过程中,我院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心潮澎湃。真切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力量与五四青年的使命。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全院师生的热议。党委副书记陈度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敢于迎难而上,要担负起实现伟大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院办党支部书记朱玉龙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感觉又年轻了许多,令人鼓舞,令人振奋!

与此同时,广大工院学子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畅谈心得体会:

机制研究生第二团支部:

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地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好今天的大好时光和优越条件。学科学,学技术,学管理,学理论,掌握本领,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觉悟,为祖国的振兴和繁荣注入新的力量,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民族有用的人。

余雷:五四运动是一场救亡图存的运动。五四运动的精神激励着广大青年爱国、鼓舞着广大青年怀志、砥砺着广大青年奋斗。纪念五四运动,有助于提升当代青年人不服输、敢作为的优秀品质。向优秀的青年同志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人的一份热血。

赵东伟:2019年4月30日,团支部组织观看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对于正值青年的我来说,有着非常的意义。五四运动带来了不屈不挠、忧国忧民、乐于奉献、敢于斗争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对着一些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正应当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刘彦伟:作为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我来说,更应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社会主义建设中。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回报青春之中国,我也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民族崛起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牛丛: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奋斗者,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也许不被人们看到,但祖国和党不会忘记。他们对社会和祖国的奉献的力量也许微小,但党和国家一直记得。作为青年学子我想到更多的是担当和责任,我们正值美好的青春年华,更应该将奋斗书写在我们最美的年纪。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视祖国的富强振兴为己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通讯员:马婕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