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农业工程专家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报告人:Prof. Groot Koerkamp,Prof. Andreas Johannes Antonius Aarnink 瓦赫宁根大学畜牧科学研究院

时间:2019年4月3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

地点:工学院742会议室

主持人:韩鲁佳 教授

联系人:肖卫华 副教授 62736778

学术报告安排:

报告一:Prof. Groot Koerkamp——The important and challenging role of ‘bio’ in Biosystems Engineering

报告二: Prof. Andreas Johannes Antonius Aarnink——Optimal indoor climate for healthy and productive pigs

报告人简介:

Petrus Willibrordus Gerardus Groot Koerkamp教授的研究涉及两个领域:首先是整体可持续动物生产系统的设计方法,将动物福利与健康、动物生理学、环境影响、工程学、创新研究、社会研究等不同学科的知识与理论结合起来;其次是动物的健康,特别关注空气中病原体的存在和分散,畜禽舍中寄生虫的检测以及基于非侵入性生物指标来识别动物健康状况的方法。

Andreas Johannes Antonius Aarnink教授的研究涉及畜牧生产的分析统计和设计、畜禽粪便处理、养殖场内的气味排放和技术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