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学生科】关于选聘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2020年度班主任、辅导员的选聘将继续根据学校《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和《工学院班主任、辅导员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选聘优秀教师和研究生参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一、选聘组织机构:

学院党委学生教育管理科

二、选聘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有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积极按照学校、学院学生工作中心,有目的性地开展工作;

3、熟练运用学生工作指导思想,创新性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4、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能够做到经常性深入同学和班级;

5、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召开的各种有关学生工作和培训的会议。

三、选聘办法和程序:

1、此次主要选聘2019级班主任,主要由我院相关专业教职工担任,任期4年。

2、a.选聘学有余力的优秀的研究生(包括2015级已经取得我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同学)党员、预备党员担任2019级本科各班班级辅导员,任期一年。

b.选聘学有余力的优秀的本科生(工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2019级本科各班班级辅导员,任期一年。

注:此次班主任选拔将根据上一年度考核结果,参考教学各系意见后进行调整;班级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统一设置。

3、请有意向的老师下载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主任报名表》

有意向的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级辅导员报名表(研究生)》或《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级辅导员报名(本科生)》

2019年5月24日下午5:00前交工学院楼145。并发送电子版到:ljtw1995@cau.edu.cn邮件注明:班主任或辅导员选聘。

4、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考核或面试后择优录用。

附:2019级班级名称(11个班级)

车辆191、车辆192、车辆193、机制191、机制192、机电191、机电192、农工192、农工193、设计191、农业工程试验班(农工191)

联系人:李靖    62736543-802

 

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19年4月29日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主任报名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级辅导员报名表(本科生).doc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班级辅导员报名表(研究生).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