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精品微团课(图文)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工学院 赵亚宁 崔单丹 供图

4月27日晚7点,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精品微团课活动在工学院267教室开展。

我校党校原副校长李桦老师从怎样认识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为什么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及怎样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经过和产生的历史效应,带大家重新感受了五四精神,了解了五四运动对中华民族崛起的重大历史意义。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有同学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是幸运者,面对新世纪,我们责任重大,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弘扬五四精神,不负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活动中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以及团的历史的了解。本次活动还通过手机进行了网络直播,1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微团课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工学院分团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