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Pick “先进班集体”——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7日晚,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三教128召开,会议由车辆181班辅导员丁锐主持。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田笛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陈度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18级同学为工学院增添的活力和荣耀,并希望此次年级大会能让18级的同学们更加地团结奋进。

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各班的各种工作。有的班级充分利用统计图说明问题,有的班级用丰富有趣的照片展现魅力,有的班级学习成绩引以为傲,有的班级班风建设可圈可点……无论何种方式,每个班级都展示出了独有的魅力和风采。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议和投票,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比赛中,车辆181班获得第一名,车辆182班获得第二名,机电181班和农工181班并列第三名。

最后,车辆181班班主任江发潮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给18级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努力为工学院创造更多辉煌。

[新闻通讯社记者 张琬秋 2019年4月27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盛添怡 摄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