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宋正河参加车辆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车辆本科生党支部2019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见面会在学院267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宋正河作为联系学生支部党建指导员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积极分子分别从平时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社会工作及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自我阐述。全体党员同志从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多方面客观公正地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宋正河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榜样的力量,将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坚强的堡垒。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以“党建质量年”、“支部建设年”为契机,按照“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相关部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总结支部建设经验,凝练党建活动品牌。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