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发展对象党课 |宋正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初心与新时代党性修养

从《共产党宣言》到当代马克思主义,从农村包围城市的革命道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再到西柏坡精神,宋正河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岁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宋正河强调,新时代党性修养就是要在政治建设中锻造自己、在思想建设中净化自己、在组织建设中完善自己、在作风建设中改造自己、在纪律建设中约束自己。不忘初心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在奋斗进程中所留下的宝贵财富。

使命与新时代作用发挥

围绕使命与作用发挥这一主题,宋正河指出,共产党员要成为思想政治上的表率、业务学习上的标兵、工作实践中的典范,要有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突出的服务社会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在第一线的新时代党员。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凤潇 4月28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译正 黄开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