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科创】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已经启动,有关大赛详细资料可参见附件,我院在读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均可参赛,大赛详见大赛官网:http://uiaec.ujs.edu.cn/notices/153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并填写《大赛作品申报书》,目前仅填写项目名称及参赛学生姓名信息即可,6月30日前将申报书发送至coekechuang@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智能农装创新大赛报名+作品类别”。(注意:大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参赛,请勿将申报书等资料单独发给组委会)

 

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4月27

 

附件6:大赛作品申报书.docx

附件8:大赛评审规则.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