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关于召开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我院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健康和谐发展,丰富我院学生政治生活经历;动员学生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章程》,报经校团委、院党委批准,拟于2019年5月18日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主要事宜日程安排公示如下:

1、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布本次学代会日程安排;

2、4月25日—5月2日:有意愿竞选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者递交主席团报名表;

3、5月10日中午:召开分团会,审议各项章程,(副)主席候选人跟学生代表见面;

4、5月18日下午: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注:有意愿竞选主席团的学生,请于4月25日—5月2日期间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并附1000-1500字的施政纲领,5月2日18点前电子版发送至caugxy145@163.com。

主席团候选人推选办法见附件一。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希望得到广大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与支持,并且行使好学生的权利,为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一起努力!

本日程安排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推选办法.doc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报名表.doc

附件三:关于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通知.doc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19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