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心理】关于开展在校生网络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帮助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自身心理状况,从专业化的角度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测评和指导,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于2019年4月18日—5月31日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网上心理测试系统”,系统内均为信效度高的标准化问卷。该系统采用“2+X”的模式, “UPI”(大学生心理健康量表)和“16PF”(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测验)问卷为心理普查量表,其他4份问卷可供学生有选择地对自己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测试。

        具体测试开放安排如下:

    注:所有推荐量表所有学生都可以自主选择一种或多种量表进行测试。

进行测试后,学生可在网站自行查询测试结果,如有需要可向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老师咨询。查询网络心理测试的结果时如显示“请与心理咨询中心联系”,可拨打咨询预约电话:51423511进行测试结果查询预约。

具体网络测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附件1:2019网络心理测试操作流程.docx



工学院

2019年4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