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摄影

4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圆满落幕。在校团体操八强的精彩演出后,闭幕式正式开始。会上,运动会组委会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闭幕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宣布运动会正式闭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出席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多名师生取得不俗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曹娟娟老师在教职工女子800米项目中勇夺第一,同时在400米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林烔辉同学在男子引体向上项目中斩获第一。在男子长跑5000米项目,我院刘赵缘和熊缘波坚持不懈,不负众望分别包揽第二、第三的好名次。艾合买提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勇夺桂冠,龙珏竹同学在女子800项目中夺得银牌。并且,我院同学努力奋进,在团体操项目中杀进八强,较往年有较大进步。工院男儿奋力拼搏,夺得男子组团体第四名。此外,在各项趣味活动和其他竞赛项目中,我院老师和同学通力协作,取得了可喜的优异成绩。

宁秋娅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大力推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师生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体展现场地,更是我农大家庭的和谐聚会。她希望各位师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里,发扬在工作和学习中。她更强调:无运动不青春,无运动不农大!

 

 

[新闻通讯社 袁诗璇 4月20日报道]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