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教工&学生支部共建|车辆研究生二、三党支部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车辆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与车系教职工党支部在工学院210教室开展教工&研究生支部协同共建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车辆工程系王国业教授做讲座,以车辆工程专业中的车辆新技术为切入点,加强教工对研究生的引领作用,从学科发展、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给车辆研究生支部党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汽车前沿技术的发展历程和趋势,从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四个方面展开,逐一讲解了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深化了大家对汽车核心技术的认知,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于学科的认识,作为党员,更应以身作则,发挥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投入到有助于祖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建设中去。

张学敏老师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告诫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要有忧患意识,对当前中国农机领域发展所遇到的挑战与难题,大家应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感,发挥专业优势,从讲座中汲取知识,树立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车辆工程系教工党员与车辆工程研究生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的讲座。

[车辆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