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工学院2018级硕士开题报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农大研生字〔20134 号文)(以下简称培养规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和《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和实践教育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启动2018级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8级硕士研究生;

2018年秋季学期以前未完成开题的研究生。

名单见附件3

 

二、工作要求

1.考核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做好考核评价工作。考核结果分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率不超过参加考核总人数的20%。考核结果将计入研究生成绩单,评审意见表将反馈研究生。

2.考核结束后,研究生于520日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培养环节管理”模块,填写开题报告环节信息并提交开题报告(附件1)(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处-下载中心-研究生用表下载)

3.考核结束后,收集学生开题报告评定小组成员签字的《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纸质版,附件2),统一交至工学院745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扫描上传系统。

4.学院审定后,打印考核结果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三、考核安排

开题报告考核由导师或导师指导小组负责组织开题工作,聘请开题考核小组专家5人及以上。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附件2)的要求认真组织和考核。

 

四、提交考核材料

所有参加考核的研究生须填写开题报告的《评审意见表》(见附件2),由相应的考核小组专家签字后将纸质版(一份,打印在一张纸上)于522日上午交到工学院745室。

 

联系电话:62737600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 汉.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样表-new).docx

附件3 工学院2019年开题报告考核名单.xlsx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194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