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高校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高校专场”定于2019426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本内容

(一)大会时间:2019年426日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

(二)大会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五星级,海淀区板井路69号)

(三)大会主题:全国高校人才专场

(四)参会单位:全国各省市高校。

(五)参会人员资质:有志于从事高等教育和科研工作的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及博士后人员

(六)大会涉及方向:

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

 

(七)报名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简历接收邮箱:gxrc12@miitec.org.cn

(简历通过审核后会收到电子版邀请函,邀请函右上角为邀请码)

(注意: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高洽会)

另,如尚未准备好简历,可直接发送求职意向表报名(附件),再完善简历携带入场。

 

 

(八)参会方式:凭带有邀请码的邀请函+简历  即可入场

咨询热线:010-6820741813611099618

咨询微信:13611099618(活动设立了微信群,添加微信备注名字-专业-学校-学历,即可邀请您进群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咨询QQ: 228680583咨询QQ群:812110247

官网:www.miitec.cn工信人才网:www.miitjob.cn

 

提前报名可享受:

--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招聘团提前对接;

--求职顾问全程服务;

--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

--校园求职服务。

 

本次活动全国各地高校2019届、2020届博士毕业生及往届博士均可莅临现场洽谈,欢迎各位踊跃报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中心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

中心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专业人才,围绕人才发展推进国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国际化人才机构,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北京-求职意向调查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高校专场.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